close

 

不知道喜歡莎莎醬的人多不多?

酸酸辣辣的滋味,搭配上玉米片,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我家宅男特愛這味,只是懶蟲我還沒有親自做過莎莎醬。

其實做法也好像並不難,準備的食材也不算繁複。

 

不過這次就讓小女子偷懶一下,現成的莎莎醬我已經買下去拉! 

 

 

今天就拿它來做厚片焗烤,懶蟲料理一下就搞定囉!


 

莎莎醬焗烤吐司

材料

【厚片土司】2片

【起司絲】適量

調味料

【莎莎醬】適量

 

做法

   

將莎莎醬均勻塗抹在厚片土司上,接著上層鋪滿起司絲放入烤箱以140℃烤約15~20分鐘。


 

莎莎醬跟起司絕對是好搭檔!

若莎莎醬覺得太酸,起司的乳脂肪能稍微中和。

 

切成小塊狀,就很適合朋友做客時的開胃小麵包。

 

如此偷吃步的招數,也是很上得了檯面的!

自己吃也是非常賞心悅目,綠紅相間的色澤,很快的就引起我的食慾。

 

我下次不會再當懶惰蟲,絕對自己動手做一罐放在冰箱吃到 

請敬請期待,我的莎莎醬分享囉!

 

 

 

更多吐司食譜【食譜】吐司料理,棉花糖香蕉吐司。 

                 【食譜】馬鈴薯蛋沙拉,吐司兩吃!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