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圖片,突然很想吃夜市裡的炸鮮奶。

 

「炸鮮奶」這個名字取的很妙,讓我看了好奇就想點上一份。

小小一份30元,但它的味道倒是很合愛吃鬼我的胃口。

 

若有人能教教我炸鮮奶該怎麼做,小女我就...

我就會做拉! (廢話)

 


 

炸鮮奶吐司

材料

【吐司】2片

【鮮奶】250cc

【雞蛋】2顆

【高筋麵粉】適量

調味料

【鹽】少許

【糖】1大匙

 

做法

 

   

1.將土司切成小塊狀,將牛奶、雞蛋、高筋麵粉分別裝在不同容器。

將蛋及調味料攪拌均勻備用。

   

2.吐司浸泡到牛奶中,接著裹上麵粉,在裹上蛋液。

最後再一次裹上一層麵粉。

   

3.準備中高溫,吐司炸到金黃拉起瀝油即可。炸鮮奶吐司完成。


 

  

外面炸的酥酥的,最好趁熱食用。

在吃之前,建議可以撒上一層胡椒粉。

有點像在吃鹹酥雞攤販的FU 

 

 

內層幾過鮮奶之後,口感有點像是麻糬。

如果想做成甜食,裹上糖粉應該也不錯吃噢! 

 

 

更多美味食譜看這裡【食譜】日本glico2段熟咖哩,簡單上桌! 

                            【食譜】甜點,炸地瓜麻糬。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