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微醺的各位,來到微醺之國日本來體驗一下當地的「啤酒」吧!

惠比壽啤酒已經在日本有多年的歷史,

「惠比壽啤酒紀念館」不僅可以了解啤酒歷史,還可以暢飲喔!(是小酌拉,誤!)

 

首先搭乘日比谷線到達惠比壽站或JR惠比壽站,從東口出來。

找到這條『YEBISU SKY WALK』給它順順的走下去,絕對不會迷路。

需要走一小段時間,但別懷疑走下去就對了!

 

從剛剛那條長長通道的出口,印入眼簾的是這間紅色的建築物在你的正對面。

上面寫著「YEBISU GARDEN PLACE」的話,恭喜你又離紀念館近一點了!

 

而緊連在旁邊的是一間「BEER STATION」,但紀念館不是在這裡嘿!

 

如果順著剛剛的建築物往前走,應該會來到這個惠比壽花園廣場。

 

上面也有標示,但我覺得多繞了一圈。

所以,請不要順著剛剛的建築物向前走。 

 

應該要朝這個大大的新光山越走去,裡面也有直接通道可以到紀念館。

(我在這裡迷路了很久,完全看不懂地圖)

 

你夠幸運的話,應該就會在那附近看到這個指標!

但,我想我的地圖解釋實在是幫不上各位。

我有方向障礙,請大家還是多多看看其他人提供的資訊!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你拉!

紀念館是位於B1,所以看到剛剛那個指標後會有階梯,往下走就對囉!

 

裡面有許多惠比壽啤酒的來由介紹,你可以選擇自由參觀或是由專人爲你解說。

 

解說員是講日文,不曉得有沒有其他語言的解說

 

不過,我最討厭跟團的人,當然是要自己走自己的!

反正上面都是模型,漢字英文多少有一點,加減看。

 

圖片是早期喝啤酒前會上的下酒菜,白蘿蔔薄片。

 

上圖是俱有歷史的惠比壽招牌。

 

如果你對歷史沒興趣的話,那就買醉吧!(不是拉,是品酒

若你想要體驗專業的品酒,也只要多付500日幣就有品酒課程喔!

 

這裡啤酒的種類有很多,也可以選擇套餐是的有付一些下酒菜。

 

在購買前要先將日幣換成惠比壽代幣。

¥400、¥800、¥1200、¥1600、¥2000不等。

 

換完代幣後,就到吧台把把代幣拿給帥哥,在告訴他你要的啤酒種類。

日文有困難的話,直接在MEMU上指給他看就可以了!

 

現倒的黑啤酒來囉!!

來嚐一口看看... 

 

這張是喝完時拍的 

離開前,這杯啤酒只有少了一口的份量。

天啊,我不敢喝酒的人幹嘛跟著人群也點一杯啊!!!

好不好喝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然後自己一個人,又把杯子端給服務生說聲謝謝默默離去。  

 

接著我老公打來,問我紀念館逛的如何?

 

我:「我點了一杯啤酒,現做的喔!」

他:「你不是不敢喝酒?

我:「對啊,所以我喝一口就不敢喝了。」

他:「........... 」

 

打從我一開始告訴他我要去「啤酒紀念館」,他就已經呈現百思不解的狀態。

在聽到我說,點了酒又不喝,內心正說著:「這女人在沖三小......」

 

日本旅行推薦其他行程京都,傳統日式建築。 

日本旅行推薦必吃料理一風堂,你不可錯過的正宗九州拉麵。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