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絕對沒看錯,我是說「絕對不要排」的行程。

這是位於日本橫濱的中華街,顧名思義就是把這裡打造成濃濃的中華風味。

 

但,

 

你都花機票錢、住宿費、零零總總加起來也不少,

別跟我說你特地坐飛機來日本想吃一碗滷肉飯,

還是想買一些台灣菜市場都買得到的「特產」。

 

除非你真的是..真的是..

像我這種很想念台灣,想念那濃濃的台式料理的外國旅人,你來這還算不為過。

 

這裡清一色都是中國人佔據的店面,中國料理還是特產在這裡都應有盡有。

像是想買一些台灣的食材(統一泡麵、蘆筍汁、沙琪瑪......)在這裡基本上都不難找到。

 

而台灣人開的餐廳,我目前在這只發現兩家。

一走進去,聽到他們的口音:「YA!覺對是臺灣人!」

 

點了一碗朝思暮想的滷肉飯。

雖然是台灣道地的味道,但還真的是超級「普通」到不行的滋味啊!

(在國外還想嫌東嫌西

 

還在路上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像過年拜拜時會吃的小包子,真是他X的有夠小。

咬兩口就沒了,居然要花掉老娘300元日幣。真的讓人很想失去理智的犯罪 

 

如果,我說了這麼多你還是堅持要從台灣坐飛機來這裡的話.....

來了就乾脆來這拜拜一下吧,拜完希望神明讓你腦子清醒點!是什麼廟我也忘記了

 

如果坐飛機來這裡拜拜還嫌不夠,那你還可以買個中國風吊飾回去作紀念啊!

我只會覺得你真是愛國愛得有夠徹底 

 

看完還是有人想特地來這裡的嗎?請舉手 

我先帶你去把銀行的錢全領出來,給老娘我幫你花!!! 

 

依舊愛中華街人士點這裡其他部落客中華街介紹

聰明人請點這裡日本JINS眼鏡,日本旅行30分鐘就搞定!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