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我們到熊本城去!

照片上那位外籍人士,是我們前往熊本的高速公路上遇到的。

說起來,2位好像都是吼

 

還沒抵達熊本,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已經被「熊本熊」全面佔領。

不知道「熊本熊」,快看熊本熊、酷MA萌,誕生的小故事。 

 

熊本成位於,日本熊本縣熊本市。(也太饒舌了吧!)

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又稱之為銀杏城。

   

熊本城「武者反し」的石牆最為出名。牢不可破,堅不可摧。

你看看有多高,拿我當比例尺155cm,根本爬不上去,防守效果非常好。

 

佔地非常廣的熊本城也外牆,十分的長。

 

這張有沒有「現代」與「過去」的衝突美感?!

 

進城去吧!

大人一位500日幣!

 

熊本城,不是僅只有一棟建築物。是由許多小城組合而成的。

 

但之前由於戰爭的因故,原始的熊本城再一場大火之下付之一炬。

目前所看到的熊本城,大多是後來修復重建的。

詳細的歷史故事,請找大家的好朋友Google!(問我老公問題,他最常回答這句。痛恨

 

而重建的金額,全都是籌募而來的,金額高達1億8千萬

走進城內,可以看到這個木排上全寫滿捐贈人的姓名。

 

城內某些區域需要脫鞋子,工作人員會拿塑膠袋給你,給它裝進去拎著走就對了!

(去之前注意一下襪子是否有破洞啊,不然很害羞耶!)

 

城內有以前的歷史復原圖,熊本占地真的非常廣!

 

這是以前城主在開會的地方,依照階級分配位置稟報事項。

階級越高者位置越裡面,階級低的我想嗓門應該要特別訓練一下。也太遠了吧

 

城內上層往外望去,可以看到熊本的市中心。全都是現代建築,對比好大。

「銀杏城」的由來是以前城區內種滿了銀杏樹,想像秋天放眼望去黃澄澄的一定很美。

 

城外會有好多好多穿著傳統服裝的工作人員。

若有問題可以請教他們,或是拍照他們都很熱情的擺好姿勢。

 

我遇過最配合我擺POSE的日本人非熊本莫屬。

不好好擺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來熊本要吃什麼?熊本必吃,馬肉麵! 

日本旅遊去哪裡?日本伊勢神宮,秋天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