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喝蜜豆奶嗎?

小時候覺得蜜豆奶是一種很噁心的飲料,不像豆漿又不像牛奶。

不過,人總是會變的嘛!

自從我克服豆漿之後,蜜豆奶也是成為早餐的常客。

 

草莓蜜豆奶=豆漿+草莓

這樣來說,這兩種食物應該是非常商家才會推出這項產品吧?!

我在日本咖啡店第一次喝到真正的草莓和豆漿的組合,是熱熱的。

沒想到這兩個食物搭在一起一點都不衝突,而又有別於草莓牛奶的風味。

 

很有實驗家精神的我,當然回家就...

變出這道甜點囉!


 

草莓逗冰沙 

材料

【冷凍草莓】1杯

豆漿1杯

蜂蜜適量

做法

將草莓冷凍後,加入豆漿打至冰沙狀,淋上蜂蜜即可!

  

草莓逗冰沙,這名字有沒有太假掰

但我覺得如果店家取這名字,我會想點來吃吃看!

 

這個食譜的比例有點難確切的計量,只要你能打出冰沙狀就可以。

比例一點自由~打太稀就當草莓豆漿喝吧!(這樣有沒有太不負責任啊我!

 

更多甜點食譜看這裡 酪梨食譜,酪梨慕斯。 

                          【食譜】黑糖蜜,自己做!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