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韓國,但除了機場以外哪裡都沒去。

由於訂了大韓航空(Korean Air)的機票,目的地是夏威夷。

從日本到夏威夷的機票,一個人約7萬日幣左右,比起使用日航直飛便宜很多,但前提是要到韓國轉機。

 

這一轉,就要等六個小時。

聽起來相當漫長的六小時,卻讓非常享受於韓國機場。

當然,我不是購物狂,享受的不是購買免稅商品,而是這裡的硬體設備。

 

真的要我用一句話形容韓國機場,那就是:「應有盡有!

怎麼說呢?

 

吃,這六小時的時間你總會想來嘗點韓國美食吧!

這裡的餐廳種類相當多,數量就如同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般,玲琅滿目。

至於味道如何呢?那應該就要看個人選擇囉。我點的韓國炸醬麵,普通!

 

韓國機場很多日本人使用,所以在這裡有很多店家也可以直接使用日幣或美金。

銷售人員幾乎都能使用多種語言,一直用日語向我介紹產品(我不是日本人啊~小姐)!

 

服務態度,就是FREE!

可能是待待日本一段時間,接受日本人極致服務精神洗禮後,到韓國覺得真是讓人自在很多!

「有需要,我才服務你」,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個人真的不喜歡店員一直跟著你走到東走到西

 

好拉,填飽肚子無聊怎麼辦?免稅商店都逛完了要做什麼?

別擔心,這裡有提供免費的電腦,以及WIFI可以使用。

 

不想玩電腦,那就來看看韓劇或新聞。

那個躺椅根本就是催眠級的享受,享受到一堆人在那邊睡著。

 

連我家那位也加入享受到忘我,再按摩椅上短短十分鐘就已經嘴巴開開的了。

當然,按摩也「免錢拉!」。

不過記得有道德一點,別久坐不起。輪流使用的基本觀念要遵守啊 

 

轉機應該最怕小孩哭鬧,這裡也有專屬小朋友的遊樂場。

FREE,FREE,FREE,把你小孩帶來這就自由了!

 

要充電,沒有帶轉接頭怎麼辦?

免怕,這裡的插座也貼心的設計多國使用的。所以就安心地給他充下去吧!

 

最後,這才是我最最最最想分享的重點:「浴室」。

 

在我頭皮癢到一個不行,向我老公說好想洗澡好想洗澡的時候,一看「FREE SHOWER」

天啊,這這這是老天爺安排的嗎?

吃飽看個韓劇,再按摩一下,最後居然可以洗個熱水澡(歐,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而且,浴室是一人一間!一大間喔!(頓時覺得自己很像鄉巴佬,是沒看過浴室喔!請原諒我,當時真的頭超級癢!)

 

遇事還是乾濕分離,右側邊是馬桶流理臺,還有一個超大衣櫃。

 

一進去後,你只要向工作人員說要洗澡,她就會提供你「毛巾、洗髮精、沐浴乳」。

自己挑一間喜歡的浴室,水給他開下去,放肆的洗一場冷水澡吧!(節約能源還沒這麼極致的我當然是洗熱水拉)

洗完頭髮濕濕怎麼辦?沒關係,漂亮服務小姐說一聲,吹風機馬上變給你!

裡面服務人員也是非常FREE的噢,你絕對要自己跟她說需要什麼,不然傻傻站在那邊她也不會理你的!

畢竟,這是免費的啊!!!!

 

這篇打完,有一種自己躍升為市場歐巴桑的感覺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