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八成不是出軌就是血拼過頭的妻子台詞。

偏偏,這兩個都不是我犯下的錯,因為我犯的是滔天大罪啊!

P1070493  

話說,石橋先生睡覺時是不使用「枕頭」這個東西。

而是你看到的這隻陪他數十年以上的「POOH さん」

這隻維尼小熊從小陪他長大,珍愛的程度不用說,可能都要比小女子來的高 

他絕不讓人亂碰它小熊,連我玩它的手都要小心翼翼的。

 

但,

我想真正跟小熊心靈相通的人,是我!

這隻小熊陪他數十年的歲月中,石橋先生的口水的日積月累的留在它身上。

我一直聽到小熊呼喚著我幫她洗澡,於是...

 

某天趁著石橋先生去上班時,我想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

幫小熊進行一場從未感受過的泡澡享受。

 

放好洗澡水,還加上了超級洗淨力的洗衣精。

你看,小熊的是不是都樂「歪」了。

我就說,其實懂它的人是我嘛!

 

小熊全身吸飽了水,用手擠也很難把水擰乾。

於是,我送它進去SPA機內,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洗衣機」。

按下了:「脫水」模式後,洗衣機內發出了「ㄍㄚ拉ㄍㄚ拉的聲音」。

我鎮靜地告訴自己:「沒事,那是小熊在唱著歌曲。」立刻按下了停止鍵。

 

好險,小熊經過SPA機的緊急搶救並無大礙。

於是,我帶它到了露天廣場吹吹風。

 

小熊還坐在我特製的躺椅上,看起來非常的享受。

我心想「神不知鬼不覺」計劃,看來非常順利。

 

看著太陽公公越來越大,於是我帶它到了田園。

希望他能做做日光浴,好讓身上的水分快快乾去。

 

悲劇來了 

 

老天爺再跟我開玩笑,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趕緊將濕透的小熊抱回屋裡。

心急著我,眼見石橋先生就要下班了。

若他發現小熊被洗過,一定會暴走.... 

 

我用我最天真單純的腦袋,搬出了電暖器這項秘密武器

烘著烘著,小熊的身體也漸漸乾了,我的防備心也漸漸卸下的那時

突然聞到一股「嬌香味」「焦香味」?

 

這..這..

這是在整我嗎? 

 

小熊活生生變成了龐克頭,我真的是傻眼到想哭。

我已經可以想到,有人回來會發瘋的畫面。

立刻上網找了好多「修補布偶」的資訊,誰知這一燙真的就「去了了(台語)」了。

  

小熊拯救不了了,怎麼辦怎麼辦?

只好先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我故意煮了平常懶得弄的「油飯」。

 

然後還幫小熊跟油飯拍了可愛的寫真照。

 

為了只想拖延那一秒鐘也好啊!

我在腦中預演了超多道歉畫面,說時遲那時快...

 

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お...お...

ごめなさい(對不起)...

(我真的是藏不住話的一個人。)

 

石橋先生在玄關滿臉問號的說:「怎麼了?」

我持續說著對不起,只準備好被罵的心,抱著POOHさん。

 

將小熊一翻,那一翻他整個臉也翻了。 

 

但他翻的臉,是一個悲傷的臉。

居然一絲憤怒的眼神也沒有。

 

 天啊,有人能體會那比被罵還要可怕上數萬倍以上嗎!

 

我向他訴說了整個過程,並一直道歉。

最後,他只要求我能把它修好就好了。

我們跑了好多店家,最後小熊還是一直維持這個髮型到現在。

 

老公,我真的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