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對我而言,像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近視看不清楚對我來說已是很習慣的一件事,

但人生總有某些時候需要睜大雙眼看清事實啊!(譬如說帥哥出現誤!)

 

我的眼鏡通常不是弄丟,就是被刮的亂七八糟。

今天,我終於揮別那又重又破的眼鏡拉

希望「小新」它能長命百歲,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真心推薦這間日本在地超夯眼鏡店「JINS』。

 

 

店內的眼鏡種類繁多,而且主打年輕人的市場。

樣式、材質、顏色在店內你可以慢慢的試戴、自在的挑選。

因為店員除了在你挑選好了,或是有問題才會在你身邊。

其餘時間你可以毫無壓力地自由選購,瘋狂地照鏡子吧!

 

 

 

 

他們的眼鏡有各式各樣的種類,現在新推出防止花粉症的眼鏡,

真是服了日本人那顆腦袋。

  

還有,店內強力推薦的PC專用眼鏡。

可以防紫外線,擋電磁波?!還是看妹比較清楚?太專業的我不懂

我只看得懂他推出動漫迷都愛的「海賊王」PC專用無度數眼鏡

  

  

   2  

這看了應該很多海賊迷都心癢癢的吧!

我家那位看到後三秒,立刻說:「好想買!!」

  

既海賊王系列之後,還推出了「進擊的巨人」系列的PC眼鏡

動漫真可說是商機無限好啊!

 

846069861227846069906189846069956059  

台灣配眼鏡,從購買到取貨基本上要等個2~3天。

在這裡,只要30分鐘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眼鏡了!

(除非鏡片有特殊需求者,就不一定)

若有語言問題,可以直接拿舊眼鏡度數給他們配。

或是比手畫腳當場量都是可以的喔!最後會變成哈利波特就是了 

    

眼鏡收取的價錢,已包含鏡架跟鏡框。

並且,若是鏡框有損壞或鏡片度數增加等有2次可免費更換的保固

當然前提是,非人為故意破壞。不要手賤自己故意折斷還跑去給人家換  

 

  

鏡框上印的著Made In China或Made in Japan兩種版本。

而鏡片是HOYA,就是常常眼鏡店一直跟你推銷的那個「日本進口」拉!

 

 

如果有心動想了解更多的話,本人是懶惰蟲 

官網在這邊給他點下去JINS官網(還有中文版的喔!)

其他部落客超詳細介紹到日本JINS配眼鏡30分鐘到手,方便度100。

  來日本東京配副眼鏡吧!JINS配眼鏡實錄及SOP(新宿、秋葉原店)

arrow
arrow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